实验室国家级科研立项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2-09-20 浏览次数: 525

实验室国家级科研立项再创佳绩

 

在江西省亚热带植物资源保护与利用重点实验室主任朱笃教授的带领和指导下,实验室全体科研人员凝练特色,优化资源,共同努力,在2012上半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工作中再创佳绩。共获得: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国家级科研立项资助经费达227万元。具体获资助项目清单如下:

一、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79万元

朱笃   《木薯原料发酵生产平台化合物琥珀酸》课题编号:(2012AA021205)

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3 145万元

朱笃 教授 《东乡野生稻内生菌群构特征及其与宿主抗逆相关性研究》51万元 课题编号:31260137

邹峥嵘 博士《蜡梅属植物中乙酰胆碱酯酶抑制剂先导化合物的发现及构效关系研究》47万元 课题编号:31260082

  《蛇足石杉内生真菌多样性及其产ACHEI真菌在宿主中的分布规律》47万元 课题编号:81260617

三、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13万元

    颜日明 博士 《内生真菌AChEI分离及生物活性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