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玉梅博士获2011年度留学人员科技项目择优资助经费
发布时间: 2012-01-04 浏览次数: 650

   

江玉梅博士获2011年度留学人员科技项目择优资助经费

       根据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1年度申报留学回国人员科技资助工作的安排,江西师范大学推荐了三位老师申请该项目。经评选,江西省亚热带植物资源保护与利用重点实验室的江玉梅老师获2011年度留学回国人员科技项目择优资助经费3万元。

    2011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的申报对象为近年来我省工作和创业的留学回国人员。资助项目分重点、优秀、启动三类。其中,重点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从事国家重点攻关项目、重大技改项目,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技术创新等项目;优秀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主持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或技改项目,或某一学科领域中具有领先水平的研发项目;启动项目主要资助新近回国或即将回国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研究。